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固原市院 > 图片头条 > 正文
提高禁毒意识 筑牢禁毒防线——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2024-03-25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4-03-25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640.jpg


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禁毒意识,提高党员干警识毒、防毒、拒毒的能力,3月22日,固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固原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“提高禁毒意识,筑牢禁毒防线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活动现场,禁毒讲解员结合基地各版块内容,从鸦片战争时期的毒品到现在的新型毒品,从认识毒品的种类到吸食毒品的危害、戒毒措施、与毒品斗争的案例等,将毒品的危害生动直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。在禁毒教育展览室,干警们先后通过全息投影、视频讲解、实物展示、互动体验游戏等形式,对常见毒品识别、毒品危害、禁毒历史、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多层次的了解,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禁毒知识教育。

  通过此次禁毒参观学习活动,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将积极参加禁毒宣传,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,让大家牢固树立“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”的禁毒防毒意识,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。


【作者】:
【来源】: